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让体测检验我们的体魄
  2015-10-06 10:36   管理员   1193

让体测检验我们的体魄

一年一度的体测来了,同学们你们准备好了吗?对于体测,可谓是有人欢喜,有人愁……无论如何,每个同学都应该客观的对待体测这项活动。

体测的目的不是为了让同学们在跑道拼命流汗,而是为了真正的检验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当然,对于有些项目很多同学力不从心,但如果身体素质真正达到标准了,这些测试对于同学们来说都是游刃有余的。

所以同学们应更客观的看待体测,让体测检验出我们身体的弱项,在以后的生活中加强锻炼,有个健康的体魄,何乐而不为呢?

QQ20151022103722

(图文:院学生会宣传部)

上一篇: 强化学生体质,筑牢健康防线¦ 我校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如期举行

下一篇: 三亚学院开展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