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我校木球队在2015中国(三亚)国际木球公开赛中喜获佳绩
  2015-10-22 15:44   管理员   1797

我校木球队在2015中国(三亚)国际木球公开赛中喜获佳绩

10月16日,2015中国(三亚)国际木球公开赛在鲁能三亚湾体育公园开幕,共有来自国内外20支代表队,24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参加。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中国木球协会、海南省文体厅主办,三亚市文体局、三亚市木球协会承办,海南三亚湾新城开发有限公司冠名。国际木球总会会长翁明辉、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副主任刘北剑、中国木球协会、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三亚市人民政府、三亚市文体局、海南三亚湾新城开发有限公司及三亚市木球协会等有关领导出席开幕式。

mmexport1445005949487

开幕式

今年10月,我院首次组织成立三亚学院木球队,并积极备战本次国际公开赛。在短短的2周内,我院教师充分发扬体育人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将踏实肯干、勤学多思的工作作风带到训练中。在为期5日的比赛里,我校代表队与来自国内外的20支代表队激烈角逐,最终获得女子团体赛第八名,男子团体第十二名,男子个人第八名的成绩。

mmexport1445005947079

领队付英伟老师与国际友人合影留念

据悉,2015中国(三亚)国际木球公开赛分为草地和沙滩两部分,共有个人赛、混双赛、团体赛等组别。自2011年以来,三亚已经在鲁能三亚湾体育公园举办了2011中国(三亚)国际木球公开赛、2013全国木球锦标赛、2014木球世界杯等系列木球赛事。木球赛已经成为三亚一张特色体育赛事名片。

mmexport1445005927896

我院徐志远老师在比赛中

上一篇: 我院教师郝艳龙、王玉强顺利通过自由搏击国家级裁判员考试

下一篇: 我院教师带领三亚学院跆拳道队在全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中勇夺金牌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