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我院教师带领校田径队参加省大中专学生田径锦标赛喜获佳绩
  2015-12-10 10:37   管理员   1556

我院教师带领校田径队参加省大中专学生田径锦标赛喜获佳绩

12月6日,由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海南省教育厅主办,海南省学生体育协会和海南省高级体育运动技术学校承办的“2015年海南省大中专学生田径锦标赛”在海南省高级体育运动技术学校落下帷幕。三亚学院田径队20名体育运动健儿在领队张善斌和教练付英伟、陶成、马应才三位老师的带领下积极参与了本次运动会,与来自全省各大中专院校33个代表队722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同场竞技、相互切磋。

比赛历时三天,我校运动健儿发奋图强,顽强拼搏,不怕苦不怕累,勇于挑战,突破自我,挥洒汗水,追求卓越。经过角逐,共获得第三名1项,第四名6项,第五名5项,第六名5项,第七名3项,第八名2项。

我校参赛选手在整个比赛中以饱满的精神风貌,友好的团队协作精神给大会留下良好的印象,并荣获“优秀组织奖”。

QQ20151216104000

教练员和运动员合影

上一篇: 浓情黎苗三月三 阳光学子竞争先|体育学院组织进行三亚市“三月三”少数民族传统体育竞赛活动

下一篇: 我院郝艳龙老师带队参加海南省武术公开赛喜获佳绩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