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我院学子参加“2015中国·三亚·城市帆板邀请赛”喜获佳绩
  2015-12-28 15:33   管理员   1258

我院学子参加“2015中国·三亚·城市帆板邀请赛”喜获佳绩

2015年12月15日至17日,由天涯区委区政府主办、三亚阳光帆船帆板俱乐部承办、三亚丽禾温德姆酒店协办的“2015中国·三亚·城市帆板邀请赛”在三亚湾举行。我院学生李文超、朱利民分别在此次比赛中取得了业余组第二名、第五名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云集了100多名国内外的帆板专业选手和帆板业余爱好者,同时吸引了数万市民、游客观看。比赛时,赛手们表现出强劲的实力,谁也不甘落后,随着比赛的深入进行,我院代表队发挥的越来越稳定,娴熟高超的帆船驾驭技术得心应手,使帆板在海面上勾画出亮丽的风采,赛场呈现胶着的态势,难以分出胜负。最终我院代表队取得了三亚学院帆板史上的最佳成绩。

 

QQ20151228153314

 

帆板运动具有较高的运动价值,驾驶帆板时人体的各个关节和肌肉都得到很好的锻炼,而且促进身体耐力、平衡、协调性,使身体能得到全面发展。帆板运动不仅可以锻炼学生身体素质和文化素质,而且还能培养学生意志品质和判断能力,是非常符合现代大学生锻炼身体和寻找刺激性的运动。

(文:院学生会宣传部)

上一篇: 浓情黎苗三月三 阳光学子竞争先|体育学院组织进行三亚市“三月三”少数民族传统体育竞赛活动

下一篇: 我院教师带领三亚学院水中健身操队在第七届全国水中健身操比赛中勇夺金牌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