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我院与三亚早安易动健身中心合作共塑应用型人才
  2016-04-08 11:29   管理员   1336

我院与三亚早安易动健身中心合作共塑应用型人才

校企合作是学校实现腾飞、提高教学质量、提升综合办学能力的最有效途径之一,也是企业培养应用型人才,利于企业实施人才战略的长远发展之路。2016年4月6日,我院实习实训基地之一—三亚早安易动健身中心正式挂牌。

我院休闲体育专业旨在培养能够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市场经济需要,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良好道德文化修养;系统掌握休闲体育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具备休闲体育活动策划与指导、休闲体育经营与管理能力;能在休闲体育服务行业、体育企事业单位、社区街道从事休闲体育指导与管理等方面工作;具有创新精和实践能力的应用型专门人才。此次与三亚早安易动健身中心的合作有利于我院应用型人才培养,既能发挥学校和企业的各自优势,又能共同培养社会与市场需要的人才。

校企合作这一人才培养方式,使校企双方互相支持、互相渗透、双向介入、优势互补、资源互用、利益共享,有利于实现高校教育及企业管理现代化发展,使教育与生产可持续发展。

QQ20160503113102

(文:院学生会宣传部)

上一篇: 产教融合│我院赴山西JCK战觉城国际格斗中心考察交流

下一篇: 我院与三亚银泰阳光度假酒店合作共塑应用型人才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