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我院开展主题为“心理健康,你我同行”的工会活动
  2016-05-26 15:32   管理员   1131

我院开展主题为“心理健康,你我同行”的工会活动

2016年5月25日下午,我院在教工之家开展主题为“心理健康,你我同行”工会活动,全体教师参加。

5月25日是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大学生对心理健康的概念很模糊,甚至有误解,认为不到了药物治疗的程度,就不承认自己存在心理障碍。大学新生的心理问题是适应性和与人沟通的问题,二、三年级学生则以情感人际关系和自我成长等问题为主,而毕业生主要是就业压力等问题。所以引导他们增强心理健康意识,提高自我调适能力意义重大。那么如何引导大学生正确处理心理健康问题呢?我院老师对此展开了激烈讨论,活动现场气氛融洽,欢声笑语不断。

QQ20160612153501

上一篇: 慰问送温情 关怀暖人心|学院工会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下一篇: 体育学院大家庭欢度元宵佳节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