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南海网报道我院教师带队参加第八届全国水中健身操比赛获2金3银
  2016-11-11 08:51   管理员   1179

南海网报道我院教师带队参加第八届全国水中健身操比赛获2金3银

 

三亚高校摘得第八届全国水中健身操比赛2金3银

QQ20161111085139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三亚11月10日消息(南海网记者刘丽萍)近日,由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游泳协会主办,江苏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承办的第八届全国水中健身操比赛落下帷幕。11月10日,南海网记者了解到,三亚学院水中健身操队在此次比赛的9个项目中共摘得2金3银。

据介绍,全国水中健身操比赛是一项国家级重要赛事。本届比赛覆盖面广,涵盖来自北京、上海、江苏等省市的高等院校、游泳俱乐部等多类别参赛团队。

三亚学院体育学院水中健身操队经过游泳技术考核、水感测试、专项体能测试、乐感测试等多方面综合评定,选拔了9名队员参赛。赛前,教练员制定了详细的备战训练计划。经过三个月的大负荷量集训,队员们在比赛中发挥出色,共收获双人棒操、双人徒手规定动作操2项冠军,集体徒手规定动作操、集体板操、团体总分3项亚军,最佳教练员奖、最佳表现奖、领操员奖、编排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5个单项奖。

双人棒操冠军获得者王明君同学表示,“好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师的悉心指导和队友的相互鼓励,训练中,有难度也有压力,但无论多艰苦的条件我们都未曾放弃。”

报道链接:

http://www.hinews.cn/news/system/2016/11/10/030816463.shtml

上一篇: 浓情黎苗三月三 阳光学子竞争先|体育学院组织进行三亚市“三月三”少数民族传统体育竞赛活动

下一篇: 我院张楠楠老师带队参加第八届全国水中健身操比赛收获2金3银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