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我院教师带帆板队参加第三届国际旅游岛帆板大奖赛获佳绩
  2016-11-22 16:06   管理员   1239

我院教师带帆板队参加第三届国际旅游岛帆板大奖赛获佳绩

11月16日,我院王梁老师带领我校帆板队前往海口,参加第三届国际旅游岛帆板大奖赛。

 国际旅游岛帆板大奖赛在海口市西秀海滩扬帆起航,蔚蓝色的天空、一望无际的大海、明媚灿烂的阳光、白色迷人的沙滩……我校帆板队队员将在王梁老师的带领和指导下,与参加此次大奖赛的120余名选手,在这美丽画卷中乘风破浪、同台竞技。选手们的比赛像是一场精彩绝伦的表演,过程紧张刺激、你追我赶,分别展现各自的本领。通过几天的激烈角逐,我校帆板队霍宇欣荣获女子组第二名,我院学生朱利民荣获男子组第八名的好成绩。

QQ20161128161649

(文:院学生会宣传部)

上一篇: 浓情黎苗三月三 阳光学子竞争先|体育学院组织进行三亚市“三月三”少数民族传统体育竞赛活动

下一篇: 我院王梁老师带队参加国际旅游岛帆板大奖赛三亚精英挑战赛获佳绩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