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我院教师带领校队参加海南省大学足球联赛荣获第四名
  2016-11-18 10:27   管理员   1340

我院教师带领校队参加海南省大学足球联赛荣获第四名

2016年11月16日,“特步·中国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暨2016年海南省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 在海南大学圆满落幕。我院教师张善斌、韩冰带领三亚学院足球队参加了此次比赛,荣获超级组第四名和优秀组织奖。

为了提高队员的水平,校足球队在比赛前1个月就开始进行集训,队员们不畏惧烈日在足球场上挥洒着汗水,利用每天下午课余时间在足球场上练习各项技能战术,周末也不曾休息。除了练习技战术,教练们还会给队员们做心理指导,提高队员的自信心和抗压力。比赛期间,我校足球队员们不畏强手,敢打敢拼,经过连续几天的比赛,最终获得第四名的好成绩,同时也获得了优秀组织奖的荣誉。

QQ20161129103237

QQ20161129103304

(文:院学生会宣传部)

上一篇: 浓情黎苗三月三 阳光学子竞争先|体育学院组织进行三亚市“三月三”少数民族传统体育竞赛活动

下一篇: 我院教师带帆板队参加第三届国际旅游岛帆板大奖赛获佳绩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