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我院召开体育学院分工会换届大会
  2016-11-09 09:35   管理员   1351

我院召开体育学院分工会换届大会

2016年11月7日,我院在会议室召开了体育学院分工会委员换届大会,我院全体工会成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首先,蔡萃书记就上届工会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表示工会自成立之初至今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她代表学院对每位成员表示由衷感谢。

随后,采取不记名投票方式对工会主席、工会女工委员、工会文体委员进行票选。经现场唱票结果决定,任命王欣为体育学院工会主席,冯旖琳为女工委员,徐志远为文体委员。王欣主席表示:今后体育学院分工会将会坚持党的领导,服从校工会安排,继续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努力做好老师们的坚强后盾。

QQ20161130093924

上一篇: 慰问送温情 关怀暖人心|学院工会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下一篇: 我院开展主题为“心理健康,你我同行”的工会活动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