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我院王欣老师带队参加海南全民健身运动会健美健身比赛取得优异成绩
  2016-11-30 17:01   管理员   1381

我院王欣老师带队在海南全民健身运动会健美健身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由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海南省文体厅、省体育总会承办,海南省体育赛事中心、海口市健身运动协会协办的“2016年海南省全民健身运动会健美健身比赛暨海南省健美健身公开赛”,于11月27日晚在海口落幕。我院王欣老师带领我校健身健美校队参加了此次比赛,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在我院王欣老师的指导下,队员们在赛前进行有计划的训练,在赛中发挥自己的实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学生宋若辰获得女子比基尼B组第二名,缪宇、王文召、杨涛分别获得男子健体B组第二名、第五名、第七名,并获得团体总分第七名的好成绩。

队员们在赛场上竞技、各展风采,在赛场下切磋技艺、交流感情。他们通过全民健身运动会的舞台展示了健美健身是一项具有形体之美、运动之美和赏心悦目的全民健身运动项目。

QQ20161205170606

现场展示

QQ20161205170551

我校队员手持奖杯和证书

上一篇: 浓情黎苗三月三 阳光学子竞争先|体育学院组织进行三亚市“三月三”少数民族传统体育竞赛活动

下一篇: 我院教师带领校队参加海南省大学足球联赛荣获第四名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