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我院荣获体育欢乐节健美操大赛第一名
  2016-12-09 16:52   管理员   1223

我院荣获体育欢乐节健美操大赛第一名

为了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当代大学生青春亮丽的风采。12月7日晚,我校体育欢乐节校园健美操大赛在我校风雨球场举行,我院蔡萃书记等领导到现场与同学们一起给我院健美操队呐喊助威!

我院精心策划,积极准备此次健美操比赛。队员们把每一次的练习都当做实战,积极刻苦、认真努力。在比赛场上,他们高难度的技巧,明快奔放的动作鲜明的节奏感向大家展现了青春的激情,展示了力与美的结合,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喝彩;激情四射的精神面貌充分展现出体育学院阳光学子的团队合作意识与顽强拼搏。

最终,我院班级组和精英组都获得了本次健美操大赛第一名的成绩。通过这次比赛不仅加强了各个学院之间的交流和合作,更展现了当代大学生青春激扬的风采。

QQ20170105165657

班级组

QQ20170105165707

精英组

(图文:院学生会宣传部)

上一篇: 积极运动 展现自信 焕发光彩——历届欢乐节暨田径运动会赛事集锦

下一篇: 我院荣获“体育欢乐节——乒乓球比赛”女子团体第一名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