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我院教师对体育欢乐节游泳比赛学生裁判员展开培训
  2017-04-25 09:29   管理员   1267

我院教师对体育欢乐节游泳比赛学生裁判员展开培训

三亚学院第八届体育欢乐节游泳比赛即将临近,为保证游泳比赛的有序进行,提高裁判员的专业性和计时的精准性,2017年4月21日下午,我院张楠楠老师在北区泳池对担任本次比赛的学生裁判员进行了赛前培训。

首先,张楠楠老师对本次比赛规则、赛事秩序以及裁判员纪律做了详细的介绍和说明,并组织裁判员进行了模拟训练。张楠楠老师要求,全体裁判员必须全身心投入工作,以最好的精神面貌和最佳的执裁水平完美的完成此次比赛的裁判工作。裁判员们都聚精会神的听张老师讲解,并认真的记录好自己所在岗位的职责。

本次培训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学习和实践的机会,让学生们对游泳比赛的规则和秩序有了更深的了解。相信本次游泳比赛将在老师和各位裁判员的共同努力下有序进行。

QQ20170503093122

QQ20170503093133

(图文:院学生会宣传部)

上一篇: 积极运动 展现自信 焕发光彩——历届欢乐节暨田径运动会赛事集锦

下一篇: 我院体育欢乐节男篮赛晋级四强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