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我院女篮荣获体育欢乐节女篮比赛冠军
  2017-05-13 10:50   管理员   1166

我院女篮荣获体育欢乐节女篮比赛冠军

2017年5月11日晚8点,体育欢乐节女篮赛决赛在我校的风雨球场举行,本次比赛由体育学院对决艺术学院。

比赛一开始双方球员很快便进入了状态,第一节两队场上赛况焦灼,我院以7比6一分优势领先艺术;第二节开始,艺术努力赶超比分,在与我院的激烈对抗中几度领先,士气大振,最后艺术以8:6领先我院;第三节,我院重振旗鼓,重新调整状态,依靠队友间默契而又密切的配合,最终以比分6:2领先艺术。得分后我院士气大涨,已经在前三节比赛中消耗大量体力的艺术在第四节体力稍显不支,面对我院强烈的攻势下难以招架。全场比赛结束,我院以30:20赢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取得了冠军。

通过此次体育欢乐节篮球赛,不仅给学生们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还丰富了校园生活,同时展现了体育学院奋发向上永不言败的青春风采。

QQ20170602105254

女篮队员合影

(图文:院学生会宣传部)

上一篇: 积极运动 展现自信 焕发光彩——历届欢乐节暨田径运动会赛事集锦

下一篇: 我院学子在体育欢乐节太极拳比赛中获佳绩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