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我院云江老师带队参加全国大学生阳光排球锦标赛获女子B组第一
  2017-06-10 09:24   管理员   1566

我院云江老师带队参加全国大学生阳光排球锦标赛获女子B组第一

5月18日上午,伴随着主裁判最后一声哨音,历时一周的第四届全国大学生阳光排球锦标赛在福建省漳州市国家女排训练基地落下帷幕。三亚学院女排代表队在我院云江老师的带领下,勇夺女子B组冠军。这是三亚学院第四次站在全国大学生排球联赛的赛场上,带着去年比赛的经验和遗憾,女排姑娘们凭借稳健的防守和敢打敢拼的斗志在赛场上尽力拼搏,依靠良好的团队精神,以高昂的斗志战斗到最后,最终摘得女子B组桂冠。

在赛场上,队员们不光展示了自我风采,更是展示了团队的力量。在10天比赛过程中,我校女排全力以赴,每一场比赛都拼尽全力。女排姑娘们凭借稳健的防守和敢打敢拼的斗志,用娴熟的技术和永不言败的精神彰显着我校“豪气、大气、正气”的校风,展现出我校阳光学子的良好风采。尤其在最后对阵山西农林信息学院的比赛,在开局的不利态势下,奋起追赶,充分发挥了女排拼搏精神,连扳三局实现惊天逆转。

近一年来,在学校和学院的支持和鼓励下,在我院云江老师的辛勤指导下,校排球队队员们进行了刻苦的训练。赛场上默契的配合源于整个团队的团结和不断的磨合,大家不怕苦、不怕累,以顽强的精神不断前进。正是因为有着这样的不怕困难、坚持到底的体育运动精神,才使队员们能够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佳绩,为校争光。

QQ20170616092347

上一篇: 浓情黎苗三月三 阳光学子竞争先|体育学院组织进行三亚市“三月三”少数民族传统体育竞赛活动

下一篇: 我院“Power Man”队荣获校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