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我院学子积极备战三亚学院创新创业大赛
  2017-05-30 11:02   管理员   1066

我院学子积极备战三亚学院创新创业大赛

为了提高我院学生的创业能力,了解创业知识,同时进一步落实大学生走自主创业之路,实现以创业带动就业,以实践深化理论的培育目标。我院王欣老师和葛耀老师分别组建团队,积极参加了我校举办的“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本次选拔赛以微信平台投票的形式,介绍各自团队的工作理念,技术产品和服务概念,以获得路人的支持投票。王欣老师带领的power man团队的作品是《青少年健身工作室》,葛耀老师带领的Enjoy Daving团队的作品是《滨海休闲潜水游客惧水解析》。备赛期间,他们认真准备,时常加班加点的讨论,大家都团结一心,分工行事,一遍又一遍的完善材料,希望能把最好的作品呈现给大家。

最后,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他们的作品都得到了大家的肯定。祝贺power man团队以优异的成绩顺利进入了决赛,期待他们的精彩表现。

QQ20170619110436

Enjoy Daving团队

QQ20170619110414

Power Man团队

(图文:院学生会宣传部)

上一篇: 我院教师郝艳龙、王玉强顺利通过自由搏击国家级裁判员考试

下一篇: 我院云江老师带队参加全国大学生阳光排球锦标赛获女子B组第一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