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我院学子在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海南赛区决赛中获银奖
  2017-07-15 08:10   管理员   1383

我院学子在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海南赛区决赛中获银奖

7月5日至6日,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海南赛区竞赛在海南大学举行。此次大赛共有来自全省14所高校的2107个项目参加,其中120个项目团队经过比拼进入省决赛。由我院王欣老师指导,冯旖琳老师带队参赛的“PM青少年健身工作室”项目在本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海南赛区决赛中喜获银奖。

QQ20170711200309

路演现场

QQ20170711200358

现场答辩

此次大赛以“搏击‘互联网+’新时代,壮大创新创业生力军”为主题,入围决赛的项目团队通过项目路演和现场答辩两轮激烈比拼,展示了自己独特的创意想法和创业历程。此次大赛分为创意组、初创组、成长组和就业型创业组,涵盖“互联网+”现代农业、制造业、信息技术服务、文化创意服务、商务服务、公共服务及公益创业7个大类,旨在全方位激发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潜力,促进“互联网+”新业态形成,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在推动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的同时,服务经济提质增效升级。经过层层选拔和激烈角逐,我院的“PM青少年健身工作室”项目在比赛中展现了我院学子的良好精神面貌和创业思维,以赛促学,不断总结经验查漏补缺,争取在今后的比赛中再获佳绩。

Q20170711200422

Power Man健身工作室孵化于三亚学院体育学院,王欣副教授担任指导教师,团队成员均为我院在校学生,目的旨在与学校体育形成互补,通过结合青少年的生理和心理发育特点,在科学、前沿的健身理念指导下,改善我国青少年的体质健康,解决我国呈现出的青少年肌肉力量与心肺功能持续下滑、青少年肥胖人群比例增加、青少年不良身体姿态、运动能力表现较差等问题,打造产品化的青少年体质健康系列改善方案。

QQ20170711200444

我校教务处肖副处长、冯老师与获奖学子合影

上一篇: 我院教师郝艳龙、王玉强顺利通过自由搏击国家级裁判员考试

下一篇: 我院学子参加中国铁人三项联赛勇夺亚军,获全运会入场资格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