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我院与省旱地冰球协会签约成立“省高校旱地冰球服务与管理人才培养培训基地”
  2017-10-23 10:37   管理员   1835

我院与省旱地冰球协会签约成立“海南省高校旱地冰球服务与管理人才培养培训基地”

为响应省文体厅关于推进全民健身运动的号召,培养旱地冰球人才,传播旱地冰球文化,推广旱地冰球运动。10月21日上午,我院在三亚学院白鹭苑酒店东湖会议厅与海南省旱地冰球协会举行“海南省旱地冰球人才培养培训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出席此次签约、揭牌仪式的嘉宾有:三亚市文体局副局长:韩建平,海南省旱地冰球协会会长:梁方勇,三亚学院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魏增光,三亚学院体育学院副院长:张善斌,三亚学院体育学院办公室主任:王欣。

QQ20171024104311

我院党总支书记魏增光教授上台致词。魏增光教授对三亚市文体局领导、海南省旱地冰球协会负责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现场嘉宾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和发展状况。介于十九大的召开之际,借着党的十九大召开的强劲的东风,三亚学院体育学院与海南省旱地冰球协会在此举行签约揭牌仪式,魏增光教授向长期以来大力支持、关心、帮助三亚学院体育学院的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QQ20171024104335

我院魏增光教授致词

接着,三亚市文体局副局长韩建平上台致辞。他表示,随着休闲时代的到来,国家对全民健身运动越来越重视,我校能够抓住机遇发展休闲体育专业,非常有先见之明,对三亚学院的办学理念表示肯定。为这次三亚学院体育学院与海南省旱地冰球协会的合作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海南省旱地冰球协会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QQ20171024104358

三亚市文体局副局长韩建平

随后,海南省旱地冰球协会会长梁方勇上台致辞。梁方勇会长首先对旱地冰球的发展史进行简要的描述,表示旱地冰球项目入门坎很低不需要特定的技巧,规则简单易行,是一种健康的、老少咸宜的运动。他认为在海南岛九百万人口以及众多旅游游客中发展这种体育事业是有非常大的前景的,会使更多的人热爱运动,热爱旱地冰球项目。

QQ20171024104420

海南省旱地冰球协会会长梁方勇

最后,三亚学院体育学院副院长张善斌向大家详细的介绍本次合作内容。同时,希望我院学生们能够借此契机学习和发扬旱地冰球项目,希望与省旱地冰球协会达成的各项合作共识能够尽快落地生根,并代表三亚学院体育学院向海南省旱地冰球协会表示衷心感谢。

QQ20171024104441

我院副院长张善斌介绍合作内容

最后,张善斌副院长与梁方勇会长代表合作双方就成立“海南省高校旱地冰球服务与管理人才培养培训基地”进行签约、揭牌。

QQ20171024104458

QQ20171024104528

签约仪式

QQ20171024104629

揭牌仪式

QQ20171024104652

合影留念

三亚体育学院与海南省旱地冰球协会战略合作的达成,是体育学院秉承学校办学思想,在坚持“特色与质量并重,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相互促进”的方针下进行的举措。三亚体育学院与海南省冰球协会的合作将推动这一体育项目的发展和良好运行,更好地受益于人民大众。

上一篇: 产教融合│我院赴山西JCK战觉城国际格斗中心考察交流

下一篇: 我院与海南省射箭协会成立“海南射艺射箭人才培养培训基地”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