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我院教师王梁带队参加海南省国际旅游岛帆板大奖赛再次包揽前三名!
  2017-11-14 11:21   管理员   1455

我院教师王梁带队参加海南省国际旅游岛帆板大奖赛再次包揽前三名!

11月11日,由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海口市人民政府主办的“钙立速杯”2017第四届国际旅游岛帆板大奖赛三亚精英赛于三亚市亚龙湾隆重开赛。我校帆板队在我院王梁老师的带领下,与来自全国各地及港澳台,英国、德国、俄罗斯等国家地区的190余名选手齐聚“天下第一湾——亚龙湾”展开角逐。鉴于前几场比赛我校代表队的优异表现,我校洪艺敏副校长、张善斌副院长受邀出席了本次开幕式。

QQ20171114111614

洪副校长(右三)、张副院长(左三)与参赛队员合影

经过激烈角逐,在王梁老师的悉心指导和队员们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帆板队再创佳绩!在这个赛场上较好的展示了三亚学院阳光师生的卓越风姿和专业技能,体现出了我院围绕海南省国际旅游岛建设的大战略、抓住海南省自然地理环境优势——海洋和沙滩、紧跟社会发展的步伐办特色专业的思路。

QQ20171114112541

现场风采

本次大奖赛荣获以下奖项:

女子公开级:

冠军:霍宇欣

亚军:陈露露

季军:谢其安

男子对抗赛:

冠军:朱利民

亚军:王林云

团体奖:

三亚学院帆船帆板协会荣获团体赛亚军

QQ20171114112642

上一篇: 我院教师郝艳龙、王玉强顺利通过自由搏击国家级裁判员考试

下一篇: 我院教师张楠楠带队参加全国水中健身操比赛喜获2金3银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