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我院学子参加“2017年首届海南省师范生说课竞赛”荣获三等奖
  2017-12-10 16:00   管理员   1187

我院学子参加“2017年首届海南省师范生说课竞赛”荣获三等奖

为进一步提高师范生的职业基本能力,展示海南省教师教育教学改革、教学研究成果,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海南省高等学校教育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于12月2日举办首届海南省师范生说课竞赛。我院付英伟老师带领我院学生:谢可、周继民、金威彤参加了此次说课竞赛。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省各高校的29名选手参加,共设奖项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其中,说课内容要求参赛选手从所学专业中选择一个学时的中小学或幼儿园教学内容进行说课。说课时要求说清楚三个层面(教什么、怎么教、为什么这样教)和六个环节(说目标、说学情、说教材、说教法、说学法、说教程),并按照事先准备好的说课稿进行10分钟的说课,说课结束后用5分钟时间回答评委提出的问题。

最终,我院学生谢可凭借在大赛中的优异表现,“蛙泳腿部技术”课题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荣获本次比赛三等奖。

QQ20171218160654

上一篇: 浓情黎苗三月三 阳光学子竞争先|体育学院组织进行三亚市“三月三”少数民族传统体育竞赛活动

下一篇: 《海南日报》报道我校帆船队女子组包揽前三名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