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我院教师张楠楠带队参加2017海南亲水运动季游泳比赛获佳绩
  2017-12-19 16:43   管理员   2838

我院教师张楠楠带队参加2017海南亲水运动季游泳比赛获佳绩

12月16日—17日,由海南省政府主办,海南省文体厅承办的“海南亲水运动季之海南省游泳比赛”在海口市美兰区体育中心金时游泳池举行。本次赛事吸引了省内的数所高校、市专业游泳队及游泳俱乐部共22支队伍参加,216名运动员参赛。

秉持“以赛促学”教育理念,在学院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我院教师张楠楠带领着从全校层层选拔出的5名队员经过积极刻苦、认真系统的训练,以最佳的竞技状态在比赛中获取了2银3铜、1个第四、2个第七及优秀教练员、优秀裁判员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共分20个项目,每场比赛都扣人心弦。比赛当天恰逢气候降温,还伴随着绵绵细雨,三亚学院游泳队正是在这样艰苦的比赛环境下发扬不怕困难,勇于拼搏的精神,在比赛中全力以赴,沉着应战,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充分体现了阳光学子良好的体育精神和竞技水平。

“劈波斩浪、追逐梦想,超越自我、再铸辉煌”,三亚学院游泳队将继续扎扎实实开展训练,续写我校游泳队的传奇!

QQ20171219164710

QQ20171219164728

在这骄人战绩的背后,是艰辛,是团结,是友爱,是无尽的师生之情。

我校游泳队在东区游泳池训练,由于三亚特殊天气,张老师以及5名游泳队的队员们时而接受烈阳的曝晒,时而接受暴雨的洗礼,每到夜晚,又要感受刺骨的寒冷,尽管如此,老师和队员们仍然无所畏惧,咬牙坚持。为了取得心中的目标,他们充分利用休假时间,有时一天三练,早晚各游3000-4000米的长距离游量及数组高强度冲刺训练,下午则是进行专项的核心力量训练,一天的高强度训练量达到10000米之多。

因为热爱游泳,他们聚集到一起。在终日与水为伴的训练中,却也有浓浓的师生情。特别是在每天晚上,结束一天的训练后,张老师会为刚从寒冷刺骨的水中“爬”上来的游泳队的每一位队员们送上一杯暖心的特制单糖热水,尽自己所能为队员们恢复身体机能。在分秒必争的赛场上,张楠楠老师利用一切空余时间为即将要踏上泳道的队员们进行全身的恢复按摩,悉心照料着每一位队员。

上一篇: 浓情黎苗三月三 阳光学子竞争先|体育学院组织进行三亚市“三月三”少数民族传统体育竞赛活动

下一篇: 我院王悦老师受邀参加2017第二届三亚国际武术节裁判工作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