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我院荣获体育欢乐节健美操大赛班级赛第二名、精英赛第三名
  2017-12-10 18:44   管理员   1447

我院荣获体育欢乐节健美操大赛班级赛第二名、精英赛第三名

为了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当代大学生青春亮丽的风采,培养大学生的艺术情操,12月9日晚上七点,三亚学院体育欢乐节健美操大赛在我校东区风雨球场举行,我校各院积极派出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

此次比赛以学院为单位,各学院组织一支精英队和一支班级队参加。首先上场的是由我院参加班级赛的队伍,音乐响起,我院学生们整齐一致的绰约身姿、精彩纷呈的队形变换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用精彩的表演彰显了青春一代的阳光活力。随后出场的是我院参加精英赛的队伍,是由5个男生和5个女生组成的一支精英队。整齐的步伐、洋溢的热情、华丽的舞步、独特的造型尽展我院风采。一样的服装、不一样的队形,劈叉、翻滚……队员们尽全力做好每个动作;人梯、造型、移位……队友们默契配合、完美呈现健美操的魅力。现场呐喊助威声不断,气氛热烈。

QQ20171219185108

QQ20171219185131

(图文:院学生会宣传部)

上一篇: 积极运动 展现自信 焕发光彩——历届欢乐节暨田径运动会赛事集锦

下一篇: 我院荣获体育欢乐节瑜伽比赛亚军、跆拳道比赛亚军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