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我院创新创业项目获海南省第二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最受欢迎展示项目
  2017-12-25 17:08   管理员   1781

我院创新创业项目获海南省第二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最受欢迎展示项目

12月22日,我院庞博老师带领郭天洋、陈永平、高双双三名同学赴海南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参加海南省第二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本次年会是由海南省教育厅主办,海南师范大学、海南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承办。

开幕式结束后领导和嘉宾还有本次参展项目同学参观了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参观结束以后,年会进行了新时代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论坛,论坛上专家和与会嘉宾进行了主题发言和圆桌讨论,分会场的大学生创新学术交流和项目推介会也同时进行。

年会对本次参展项目进行了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最终我院的布鲁帆板俱乐部和跆拳道俱乐部经营与管理获得最受欢迎展示项目,其中布鲁帆板俱乐部项目获得北京墨非资本的青睐,后续将进行深入接触。

QQ20171226101651

庞博老师(右六)上台领奖

年会于23日和24日进行了教师和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升培训班并颁发结业证书。

体育学院将以本次创新创业年会为契机加强体育学院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

QQ20171226101703

学生风采

上一篇: 我院教师郝艳龙、王玉强顺利通过自由搏击国家级裁判员考试

下一篇: 我院教师张楠楠带队参加2017海南亲水运动季游泳比赛获佳绩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