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我院荣获2017年体育欢乐节五人足球赛第三名
  2017-11-13 16:08   管理员   1034

我院荣获2017年体育欢乐节五人足球赛第三名

2017年体育欢乐节五人足球赛三四名决赛于11月12日下午14:30,在我校东区足球场上正式开踢。此次决赛由我院对战法学与社会学学院。

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上半场刚开场不久,我院队员们用各自应对的战术与配合,在球场上进攻着、守候着。在不断抢球、断球中,我院队员先进一球。随后攻势有增无减,我院队员凭借积极的抢拼,创造了几脚很有威胁的射门,只可惜都没有转化成得分。围观的学生们不时为场上队员们高超的球技和精准的射门欢呼喝彩,场上的比拼十分激烈。下半场,法社学院重新调整战略队形,调整心态进行反攻,在场上争先恐后,很快就扳平了比分。随着比赛的深入,双方一直僵持着,场上形势也越来越紧张,时时发起高潮,场边观众连连欢呼叫好,紧张的气氛一直环绕在球场上。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最终,在裁判的吹哨下,我院与法学院以1:1的成绩打成平手。在决赛平手的情况下,双方队伍进行点球,双方各派五名球员进行点球。在我院守门员的极力防守下,以 3:2的比分战胜了法学与社会学学院,从而历史性的获得了第三名。这一场决赛中,每个位置的球员发挥都异常出色,都拼到了最后,拼完了最后剩余的体力,以第三名的佳绩结束比赛。这也是我院足球队在院史足球赛中首次进入决赛获此名次。

QQ20171227161047

我院球员断球、抢球

QQ20171227161109

我院点球守门员极力防守

此次的体育欢乐节五人足球赛,我院足球队一共历经五场比赛,每场比赛都异常激烈。在第一场与管理学院的比赛中,以0:0的成绩打成平局;经过第一场的比赛,我院足球队完全适应了比赛,以稳固的后防,犀利的前场,在第二场与丝路商学院的比赛中,以10:0的大比分赢得比赛,最终以小组第一的名次进入四强;在第三场与外国语学院的比赛中,我院以5:2的比分赢得了比赛,进入半决赛;在第四场与管理学院的半决赛中,以2:3惜败进入争夺三四名的决赛。最终战胜法学与社会学学院,荣获第三名。

QQ20171227161123

我院足球队队员合影

(图文:院学生会宣传部)

我院球员断球、抢球

 

我院点球守门员极力防守

上一篇: 积极运动 展现自信 焕发光彩——历届欢乐节暨田径运动会赛事集锦

下一篇: 凝心聚力,凌云赛场——体育欢乐节教职工篮球比赛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