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我院与中国跆拳道高手会签约成立“跆拳道服务与管理人才培养培训基地”
  2018-01-19 17:20   管理员   2218

我院与中国跆拳道高手会签约成立“跆拳道服务与管理人才培养培训基地”

1月19日上午,我院在三亚学院白鹭苑酒店东湖会议厅与中国跆拳道高手会举行“跆拳道服务与管理人才培养培训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出席此次签约、揭牌仪式的嘉宾有:中国跆拳道高手会会长:李超,中国跆拳道高手会海南分会秘书长:林书海,中国大学生品势国家队队员:黄伟、刘佳丽,三亚学院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魏增光,三亚学院体育学院副院长:张善斌,三亚学院体育学院团委副书记:庞博,三亚学院体育学院优秀毕业生、海南恒道馆馆长:汤兆恒,以及体育学院师生代表。

主持人邓越老师向大家介绍:高手会1994年成立于韩国,2004年在中国开始开展活动,中国高手会于2008年组织全国及地方高手大会50余场,并成功举办了25届国际黑带特训班,全国有三千多名跆拳道馆馆长、教练参加过高手会竞赛及培训。高手会掌握世界最新的比赛规则及训练方法,众多高手会会员已经是当地跆拳道行业的标杆。中国高手会发展至今有49位国际师范,35位国际院段位审查官,28位世界Hanmadang国际裁判,8位世界冠军,两位Hanmadang大赛MVP运动员,是目前国内拥有各种国际资质最多的跆拳道民间组织。

QQ20180119172204

主持人邓越老师

首先,我院党总支书记魏增光教授上台致词。魏增光教授对中国跆拳道高手会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现场嘉宾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和发展状况。他表示,体育学院与中国跆拳道高手会的合作,将为海南省跆拳道的人才培养以及该项目相关产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推动和贡献。

QQ20180119172216

我院魏增光教授致词

接着,中国跆拳道高手会会长李超上台致辞。他表示,海南是我国国际旅游岛,三亚学院在国际旅游岛上的国际化高校,而高手会也是一个在力争国际化的组织。中国高手会以一个民间组织的身份,足迹踏遍地球五大洲,踏遍中国每个省级及行政区域。此次与三亚学院体育学院建设跆拳道服务与管理人才培养培训基地,对于合作双方是共赢的趋势,签约仪式只是第一步,日后会有更多计划落地实施。他认为,这个合作是个长远的合作,因为这是个强强联合、共赢的合作。他希望,能用高手会的微薄之力,让学生们在校期间能够扩展渠道,了解世界最先进的跆拳道知识和技术,用高手会能力让三亚学院优秀的跆拳道毕业生有更多的出路,使在三亚学院毕业的火种在中国各地乃至世界各地都能够发光发热。

QQ20180119172224

中国跆拳道高手会会长李超

随后,三亚学院体育学院副院长张善斌向大家详细的介绍了本次合作内容。同时,希望我院学生们能够借此契机学习和发扬跆拳道项目,希望与高手会各项合作共识能够更好发展,并代表三亚学院体育学院向中国跆拳道高手会的到来表示衷心感谢。

QQ20180119172234

我院副院长张善斌介绍合作内容

最后,张善斌副院长与中国跆拳道高手会李超会长代表合作双方就成立“跆拳道服务与管理人才培养培训基地”进行签约、揭牌。

QQ20180119172243

签约仪式

QQ20180119172253

揭牌仪式

QQ20180119172307

世界冠军的精彩展演

QQ20180119172322

中国跆拳道高手会向三亚学院体育学院赠送纪念奖章及纪念品

QQ20180119172331

嘉宾合影

上一篇: 产教融合│我院赴山西JCK战觉城国际格斗中心考察交流

下一篇: 我院与海南省定向运动协会成立人才培养培训基地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