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我院张善斌副院长参加第二届全国体育休闲产业发展论坛
  2018-04-26 16:25   管理员   1060

我院张善斌副院长参加第二届全国体育休闲产业发展论坛

4月20日至22日,我院教师张善斌前往厦门参加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体育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第二届全国体育休闲产业发展论坛,此次论坛围绕“休闲、时尚,助推体育产业未来”的主题进行探讨和交流。会上,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共同分享体育产业优秀案例和经验、多角度新视角地深入分析体育休闲产业的现状与发展、探讨对策与策略。首都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中国体育科学学会常务理事钟秉枢教授作了“从休闲体育赛事到体育休闲产业”主题演讲。美国体育学院全美国家专家团成员、中国国际休闲与旅游研究中心主任董二为教授分享了“美国休闲研究发展和实践经验及其对中国的借鉴意义”这一主题内容;台湾虹映科技创办人暨董事长陈风河教授就“运动数据化:大健康产业的基石”进行了精彩报告。会后,张善斌老师分别与厦门大学和厦门理工学院的教师就休闲体育的专业发展和水上运动项目的开展进行了交流。

QQ20180515162635

张善斌老师(左)与首都体育学院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院长董杰合影

上一篇: 学科建设│我院教师多人次参加高水平学术会议

下一篇: 我院王欣老师参加第三届中国大学在线开放课程论坛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