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我院女排荣获体育欢乐节女排决赛亚军
  2018-05-09 09:56   管理员   1185

我院女排荣获体育欢乐节女排决赛亚军

5月7日晚,体育欢乐节女排决赛在风雨球场进行,此次比赛由体育学院女排队对战旅业学院女排队。

未开赛之前,赛场上早已人头攒动,各学院的观众聚集在赛场周围翘首以待这场精彩的赛事。随着一声哨响,双方队员都充分发挥出自己的个人技术及战术配合,拉开了3局热血沸腾的持续赛,让在场的观众都欢呼不已。我院队员的发球技术让对方频频失球,旅业学院也不甘示弱,她们一次次精彩的拦网技术也让我院倍感压力,我院队员通过自我调整和战术的改变成功拿下第一轮。但到了第二第三轮,对手顽强的拼搏和默契配合使我院最终没能抵抗住他们的强烈攻势,败下阵来。

此次比赛不仅加强了各学院学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体现了他们奋勇拼搏,不轻言放弃的良好精神面貌,同时我院运动员也充分地展示出了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更好地诠释了体育精神!

QQ20180516095639

(图文:院学生会宣传部)

上一篇: 积极运动 展现自信 焕发光彩——历届欢乐节暨田径运动会赛事集锦

下一篇: 体育欢乐节圆满落幕 我院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