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我院师生顺利完成体育欢乐节游泳比赛执裁工作
  2018-04-23 17:52   管理员   1019

我院师生顺利完成体育欢乐节游泳比赛执裁工作

4月21日下午,三亚学院体育欢乐节游泳比赛在北区泳池举行。本次游泳比赛由张楠楠老师担任游泳比赛总裁判,作为我院1701班一次专业游泳课的实践课程,我院1701级学生担任比赛裁判员积极参与执裁工作。

比赛期间,裁判员们努力做好大赛的各项工作,并热情提供了良好的服务,为运动员创造优质的竞赛环境。学生裁判员们在执裁过程中工作积极,认真负责,整个执裁严密、严谨,作风正派,不徇私情,判罚准确,没有一起误判、错判,漏判。大家尽心尽责,坚守岗位,用辛勤和汗水为本次比赛提供优质的服务和保障。

QQ20180615175324

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全体裁判员团结协作、密切配合,严肃认真、公正准确的执法,表现出了良好的职业道德和精湛的业务水平,师生们顺利、圆满地完成了本次游泳比赛的裁判任务。

(图文:院学生会宣传部)

上一篇: 积极运动 展现自信 焕发光彩——历届欢乐节暨田径运动会赛事集锦

下一篇: 我院张楠楠老师对体育欢乐节游泳比赛裁判员进行赛前培训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