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我院分工会举行“欢度端午暨期末教学交流活动”
  2018-06-20 15:15   管理员   1195

我院分工会举行“欢度端午暨期末教学交流活动”

6月16日下午,我院分工会在国兴体育俱乐部举行“欢度端午暨期末教学交流活动”,我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QQ20180621151654

首先,本次扩展活动的裁判团负责进行一些小游戏攻破人与人之间的隔阂建立彼此信任的基础,营造团队快乐和谐的氛围。随后,裁判团将参赛队员分为三组进行小组比拼环节,三支队伍分别展开了 “趣味投篮”和“球拍运球接力赛”两个项目。“趣味投篮”是在促进团队的有效协作的同时,加深团队成员之间的沟通并取得双赢的局面。而“球拍运球接力赛”意义是感受团队间有效的配合,衔接以及自我控制能力,为共同的目的以及团队的责任感做好每一个环节。通过一系列的体验式游戏,使团队成员之间深刻体会信任、沟通、责任、目标、执行、协作等对于成功团队的重要作用。活动中,教师们充满活力与激情,奋勇争先,展现了自信、自强和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

活动结束后,各教师对本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QQ20180621151722

QQ20180621151758

上一篇: 慰问送温情 关怀暖人心|学院工会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下一篇: 我院荣获三亚学院首届教工之夜暨迎新晚会优秀组织奖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