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我院邓越老师带队参加中国大学生跆拳道比赛再创佳绩
  2018-08-11 20:07   管理员   1500

我院邓越老师带队参加中国大学生跆拳道比赛再创佳绩

 

7月,在我院邓越老师的带领下经历过了学期末近一个月的集训后,三亚学院跆拳道校队选拔出了郭人铭、韦其楠、马超、于梁、赵梓晔、毕超、王徐威、赵瑾帆共8名队员参加2018年中国大学生跆拳道品势锦标赛和2018年中国大学生竞技锦标赛。
这两站全国比赛都是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跆拳道分会执行,分别由唐山九江体育中心和辽阳市弓长岭区人民政府承办。两站比赛历时10天,分别进行品势、击破、竞技三个大项目的角逐。三亚学院跆拳道校队全体队员在这10天中要进行女子个人品势、男子个人品势、混双品势、男子个人段位品势、男子远度击破、女子高度击破和竞技的比拼。

此次比赛是三亚学院校队在邓越老师指导带领下,从2014年出征全国赛以来参赛学校和竞赛选手最多的一届,而且本次比赛使用的是电子护具和电子护头,这个板块是我们在训练中一直没有接触和涉猎的。竞赛难度、裁判尺度、对手强弱等多方面未知因素给我们比赛带来了很大压力。抽签显示与我们直接对战的高校有近20所之多,其中河南工业大学、中山大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国刑事警察学院、北京建筑大学、辽宁工业大学等院校都是一支支劲旅,比赛形势不容乐观。作为跆拳道的竞技、品势的双国家级裁判的邓越老师在竞赛上有相当丰富的经验。及时的召集全体队员开会,分析竞赛规则,裁判尺度,给每位队员制定了战术安排,让兼项的队员无后顾之忧,在很多项目上又制定了“双保险”计划,以确保可以夺取既定的竞赛目标。

在邓越老师的带领下,每位运动员都发挥了永不言弃的拼搏精神奋力搏杀。从技术、礼仪、人格魅力上赢得了组委会、裁判员和其他参赛高校的高度认可。特别荣幸的是在比赛期间,三亚学院跆拳道队队员得到了中国大学生跆拳道协会秘书长苏长来教授的赞赏。
本次比赛取得成绩如下:
1、甲组女子个人品势(王徐威)           第三名
2、甲组男子个人段位品势(郭人铭)       第三名
3、甲组混双品势(韦其楠/王徐威)        第三名
4、甲组男子个人远度击破(韦其楠)       第五名
5、甲组男子个人品势(韦其楠)           第五名
6、品势优秀运动员   (赵瑾帆)
7、竞技优秀运动员   (赵梓晔)
邓越老师被授予2018年中国大学生跆拳道(品势)锦标赛优秀教练员、2018年中国大学生跆拳道(竞技)锦标赛优秀教练员。

QQ20180911201148

QQ20180911201118

上一篇: 浓情黎苗三月三 阳光学子竞争先|体育学院组织进行三亚市“三月三”少数民族传统体育竞赛活动

下一篇: 我院郝艳龙老师带队参加全国大学生武术散打锦标赛获佳绩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