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我院师生受邀参加海南省第五届运动会游泳比赛执裁工作
  2018-08-15 20:34   管理员   1245

我院师生受邀参加海南省第五届运动会游泳比赛执裁工作

8月,海南省第五届运动会在三亚热烈开赛。本次比赛由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三亚市人民政府承办,三亚市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协办。我院王梁老师、谢春生老师、杨旭老师、张楠楠老师、张润平老师和10名学生(林巧纹、刘艳茹、张雪柯、杨春龙、张开好、苏昭信、余思利、李伟东、包涵、马超)受邀在本次赛事中担任游泳项目的裁判工作。

执裁期间,我院师生努力做好大赛的各项工作,并提供了热情专业的服务,为运动员创造优质的竞赛环境。我院师生裁判在执裁过程中工作积极,认真负责,整个执裁严密、严谨,作风正派,不徇私情,判罚准确。大家尽心尽责,坚守岗位,展示了三亚学院师生的阳光精神风貌,受到了赛事组委会和运动员的一致好评。

QQ20180911203459

执裁现场

QQ20180911203524

我院王梁老师、谢春生老师、杨旭老师、张楠楠老师、张润平老师准备参加开幕式

上一篇: 浓情黎苗三月三 阳光学子竞争先|体育学院组织进行三亚市“三月三”少数民族传统体育竞赛活动

下一篇: 我院邓越老师带队参加中国大学生跆拳道比赛再创佳绩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