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我院教师带队参加2018年海南省创业大赛决赛获奖
  2018-09-22 09:40   管理员   1244

我院教师带队参加2018年海南省创业大赛决赛获奖

由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海南省教育厅、共青团海南省委主办的2018年第九届海南省创业大赛决赛于9月14日—9月16日在海南大学举行。创意及院校组90个队伍在海南大学的思学堂进行了激烈地决赛比拼,评分分为计划书得分、路演得分、最终得分。经过层层选拔,我院的Coach chair项目顺利进入决赛,并在路演过程中表现优秀,最终获得优秀奖。此次大赛竞争激烈异常的艰辛,但也是一个学习的过程,项目组成员表示会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Coach chair:指导老师——王欣,带队老师——王悦,路演学生——管徐敏。

QQ20180929093927

带队老师王悦(右)和路演学生管徐敏

上一篇: 我院教师郝艳龙、王玉强顺利通过自由搏击国家级裁判员考试

下一篇: 我院谢春生老师带队参加2018中国哈尔滨国际帆板大奖赛获佳绩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