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我院“coach chair”项目荣获海南省创业大赛优秀奖
  2018-10-21 16:01   管理员   1181

我院“coach  chair”项目荣获海南省创业大赛优秀奖

10月20日,以“打造创业乐土,共圆创业梦想”为主题的2018第九届海南省创业大赛总决赛暨颁奖仪式在海口举行。我院王欣老师指导的参赛项目“coach  chair”经过层层选拔,最终获得了本次比赛的院校创意组优秀奖。

据了解,2018(第九届)海南省创业大赛奖金合计136.5万元,比去年增加28万元,是历届奖金最高的。本届大赛共有1571个项目,5029人报名参赛,为历年之最。在这竞争激烈的环境下,我院参赛团队一路走来,勤奋刻苦,积极备赛,钻研了各种新知识,克服了各种新困难,从导师培训、团队选拔、项目培育、赛前辅导,对项目进行反复辅导、打磨、路演,最终拿下这个院校创意组优秀奖。

此次省创新创业大赛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独具风采的创新创业思维,激发了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为发掘并培育学生创新创业团队、进一步提升广大学生的创新意识与创业能力,营造校园良好的创新创业生态环境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QQ20181025160225

(图文:院学生会宣传部)

上一篇: 浓情黎苗三月三 阳光学子竞争先|体育学院组织进行三亚市“三月三”少数民族传统体育竞赛活动

下一篇: 我院教师带队参加2018年海南省创业大赛决赛获奖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