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我院组织教工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感受红色文化
  2018-11-05 09:01   管理员   1288

我院组织教工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感受红色文化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教工队伍的政治理论素养,铭记过去,传承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11月3日,我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前往崖城梅山镇参观梅山革命烈士陵园和梅山革命史馆。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教职工们瞻仰烈士纪念碑,悼念无数为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而英勇捐躯的英雄,对革命烈士英勇无畏的精神无限敬佩。接着,党员教工在纪念碑前,面对党旗,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暨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面对党旗进行入党宣誓,是每一位党员都经历过的庄严神圣的仪式,其意义不止于一个简单的动作,而在于宣誓忠诚、牢记使命、坚定信念,表达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心、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愿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态度和决心。

随后,教职工们一同参观了梅山革命史馆,通过讲解员蔡华老师的讲解和观看展区陈列的大量珍贵历史照片及展品,大家对三亚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教职工们表示这次活动是一次心灵的洗礼,学习革命前辈艰苦奋斗、不怕牺牲、敢于拼搏的精神,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自己的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祖国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QQ20181114085643

革命史馆内认真聆听讲解

QQ20181114085713

纪念碑前宣誓

QQ20181114085749

纪念碑前合影

QQ20181114085804

梅山史馆合影

上一篇: 慰问送温情 关怀暖人心|学院工会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下一篇: 我院分工会举行“欢度端午暨期末教学交流活动”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