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我院与三亚天涯小鱼温泉(小骑士)国际马术中心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2018-10-25 17:01   管理员   1467

我院与三亚天涯小鱼温泉(小骑士)国际马术中心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10月23日下午,我院与三亚天涯小鱼温泉(小骑士)国际马术中心在体育学院会议室进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参加本次会议的嘉宾有:海南汇通实业有限公司三亚天涯小鱼温泉(小骑士)国际马术中心董事长李静,总经理马慧娟,副总经理武靖东;三亚学院副校长洪艺敏,三亚学院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魏增光,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蔡萃,体育学院团委副书记庞博,体育学院专业教师马应才、董冰,体育学院行政秘书冯旖琳。

首先,由我校副校长洪艺敏教授致欢迎辞。洪艺敏副校长代表我院师生向各位汇通实业有限公司三亚天涯小鱼温泉(小骑士)国际马术中心的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三亚学院的发展情况。随后,我院党总支书记魏增光教授向来宾介绍了体育学院的办学理念、发展现状、本次校企合作的意义。我院院长则从马术发展前景、专业人才培养、专业建设、产教融合等全方位合作前景,希望通过双方的精诚合作、共同努力,不断提高合作层次、挖足合作潜力,建立更长效的合作机制,以实现校企双方建设高质量人才培养基地、实习实训基地的目的,向社会输送更多更专业的马术管理人才。

海南汇道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静代表介绍了马术中心基本情况,介绍了马术中心目前的产业现状、经营规模、师资与设施等,并从企业人才需求、专业共建、师资互融等方面表达了与学院合作的积极意愿。他表示,企业将为学院学生提供务实可靠的基础保障,具体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就业创业等方面为学院学生提供指导和帮助,双方合力培养更多的高端技能型人才。

最后,三亚体育学院院长与海南汇道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静,在双方嘉宾的见证下进行了签约仪式,并合影留念。

上一篇: 产教融合│我院赴山西JCK战觉城国际格斗中心考察交流

下一篇: 校企合作,探索民族传统体育学科建设与专业一体化建设新思路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