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我院工会组织女工观看“改革开放 巾帼力量”访谈
  2018-12-20 11:46   管理员   1157

我院工会组织女工观看“改革开放 巾帼力量”访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展现新时代、新女性爱岗敬业、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12月18日下午4时至5时,我院分工会组织妇女群众观看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黄晓薇与党中央表彰的改革开放40周年杰出贡献的女性代表进行“改革开放 巾帼力量”网络访谈。

通过观看“改革开放 巾帼力量”访谈,我们认识到:改革开放让“半边天”的创造力不断被激发,中国女性积极参与社会各个层面的建设,共同促进社会进步,全社会对巾帼力量有了不一样的认知。

QQ20190107114649

QQ20190107114724

上一篇: 慰问送温情 关怀暖人心|学院工会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下一篇: 我院组织教工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感受红色文化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