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我院党总支召开“三不”“三要”专题党员学习会议
  2019-01-10 15:56   管理员   1336

我院党总支召开“三不”“三要”专题党员学习会议

1月9日,我院党总支召开“三不三要”专题党员学习会议,会议由我院党总支书记魏增光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加。

何谓“三不”“三要”?“三不”,是指“政治立场不动摇”、“教学科研不落后”、“名誉利益不多占”;“三要”,指“教学态度要领先”、“师德师责要率先”、“困难任务要靠前”。魏书记表示,教师被称为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教师要塑造学生的灵魂,首先要塑造自己的灵魂。教师教育学生既要言教,又要身教,而身教重于言教,所以教师必须加强职业道德修养,应具有优良的品德和高尚的情操。“学高为师,身正为范”,教师在学生心目中,是知识的化身,智慧的灵泉,道德的典范,人格的楷模。教师是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是莘莘学子人生可靠的引路人。教师的职业道德应是集公民的思想、政治、法纪、道德等方面的优良素质在教育教学活动中的集中体现,是为“先”。作为党员教师,更应该是教师群体的楷模旗帜,是为“率先”。应该体现在“忠诚、热爱、勤奋、尊重、合作、高尚”十二个字六个方面。

QQ20190111155656

上一篇: 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春季发展对象赴三亚学院党建文化中心参观学习

下一篇: 体育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下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公示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