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我院邓越老师代表海南参加全国跆拳道锦标赛执裁工作
  2019-04-01 11:04   管理员   1405

我院邓越老师代表海南参加全国跆拳道锦标赛执裁工作

上周在河北迁安举行的全国跆拳道锦标赛(第一站)刚刚落下帷幕,本次比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中国跆拳道协会主办,河北省体育局摔跤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唐山九江体育中心承办,唐山市体育局、迁安市人民政府协办的国家级赛事,也是跆拳道项目最高级别的赛事。本次比赛共有代表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各大体院的35支专业跆拳道队前来参赛,其中有很多著名运动员曾经取得过世界锦标赛和全运会奖牌。

此次竞赛全国共选调了39名国际级和国家级裁判员,我院邓越老师在本次比赛中作为唯一代表海南省的裁判员参加了执裁工作。邓越老师表示:参加国家的单项体育顶级赛事的裁判工作可以说是获益匪浅,不仅仅为体育竞赛的组织积累了宝贵的经验,还为大学生的训练与竞赛提供了新的路径和方向,希望这些宝贵的经验和方法可以为三亚学院的学子们提供更好的帮助,在未来的训练、竞赛、科研上再创佳绩。

邓越老师在去年的海南省第五届运动会中也担任了跆拳道项目的裁判长,也是海南省跆拳道项目的唯一的竞技、品势双国家级裁判。中国跆拳道协会晋级、晋段考试官、培训师。从2010年至今一直带领三亚学院跆拳道队的学子们在全国赛场上摘金夺银,希望在2019年的赛季中邓越老师和三亚学院跆拳道队可以再为三亚学院增光添彩。

QQ20190403110518

上一篇: 浓情黎苗三月三 阳光学子竞争先|体育学院组织进行三亚市“三月三”少数民族传统体育竞赛活动

下一篇: 我院教师带队参加省青少年武术散打擂台邀请赛暨2018年度散打王争霸赛中获佳绩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