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我院教师带队参加2019海南省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获佳绩
  2019-05-11 08:59   管理员   1420

我院教师带队参加2019海南省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获佳绩

2019年海南省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于5月6日-9日在海口市海南大学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由海南省教育厅、海南省旅游文化广电体育厅主办,海南大学、海南省学生体育协会承办。此次比赛共有12支参赛队伍,均为我省各高校代表队。我院王天一老师带领由校内比赛中获得佳绩的各学院精英选手出战,经过为期两个月的集训,最终在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经过几天的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荣获大学生专业组男子团体第五名,男子双打第四名,混合双打第四名,男子单打第八名。

QQ20190517085824

上一篇: 浓情黎苗三月三 阳光学子竞争先|体育学院组织进行三亚市“三月三”少数民族传统体育竞赛活动

下一篇: 我院教师带队参加第九届海南省大众跆拳道锦标赛喜获佳绩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