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我院荣获体育欢乐节女子3对3篮球亚军
  2019-04-26 09:45   管理员   1183

我院荣获体育欢乐节女子3对3篮球亚军

4月25日晚上8点30分,女子3对3篮球决赛在风雨球场举行,决赛双方为体育学院与法社学院。 

我院学生通过场下刻苦的努力,经过了4次比赛和6次战术的调整。终于在决赛中脱颖而出。在比赛一开始,队员们采取主动出击,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直逼篮板,我院28号球员及时把握机会突破法社学院球员全力上篮,其他俩名球员积极防守,配合28号球员上篮。在最后的一分钟,我院以4比5落后法社学院1分,痛失冠军,获得亚军。在激烈的篮球场上,参加比赛的学生跑位用心、个个拼抢用心,动作连贯,配合默契,投篮准确,气氛紧张热烈,赢得了场外师生的一阵阵喝彩。

通过本次比赛增强了各院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激发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展现我院女篮的优秀实力并体现出了大学生十足的青春活力。

QQ20190517094423

上一篇: 积极运动 展现自信 焕发光彩——历届欢乐节暨田径运动会赛事集锦

下一篇: 我院获体育欢乐节男子篮球比赛第一名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