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我院荣获体育欢乐节欢送杯女子排球比赛冠军
  2019-04-27 18:32   管理员   863

我院荣获体育欢乐节欢送杯女子排球比赛冠军

4月26日晚,由我院承办的体育欢乐节女子排球赛在风雨球场进行,我院代表队与旅酒学院代表队进行最后的对决。

比赛开始,双方斗志高昂,向冠军位冲击。在第一局中,我院选手还未将状态及时调整好,经常出现两人共打一球的情况,因此出现了防守空当,让对手钻了空子。经过短暂的暂停调整后,对各个队员的防守位置进行重新划分,我院选手们的发挥逐渐回暖,但奈何之前的分差过大,输了第一局。但是,从第二局开始,我院选手没再给对手机会,连续发起猛烈的进攻,用出各种假动作,使对手疲于来回防守,体能严重消耗,一鼓作气赢下了本回合。比赛进入第三局,我院队员士气高涨,开场猛攻,中间辅以吊球和慢球。由于在第二局的体力消耗过大,对手的防守出现了漏洞,我院队员盯住漏洞,加强防守,成功赢下了这场比赛。

QQ20190604183203

上一篇: 积极运动 展现自信 焕发光彩——历届欢乐节暨田径运动会赛事集锦

下一篇: 我院获体育欢乐节欢送杯男子排球第四名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