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我院荣获体育欢乐节男子3对3篮球比赛冠军
  2019-05-19 18:36   管理员   957

我院荣获体育欢乐节男子3对3篮球比赛冠军

5月18日晚,体育欢乐节男子3对3篮球决赛在风雨球场举行,此次决赛对战双方为体育学院和传媒学院。

我院学生通过刻苦的努力和练习,终于在决赛中脱颖而出。在比赛一开始,队员们采取主动出击,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直逼篮板,我院17号球员及时把握机会突破传媒学院8号和1号球员全力上篮,其他俩名球员积极防守,配合17号球员上篮。在比赛仅剩下一分钟的时候,我院8号球员在通过对方7号球员后,迅速突破到3分线内及时投篮。最后我院以15比14赢得了比赛冠军。在激烈的篮球场上,参加比赛的学生跑位用心、个个拼抢用心,动作连贯,配合默契,投篮准确,气氛紧张热烈,赢得了场外师生的一阵阵喝彩。

此次篮球赛不仅仅向全院师生展现了我院同学用心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群众荣誉感,增进了各院的友谊,展示了我院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为校园文化建设添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QQ20190604183631

上一篇: 积极运动 展现自信 焕发光彩——历届欢乐节暨田径运动会赛事集锦

下一篇: 我院荣获体育欢乐节欢送杯女子排球比赛冠军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