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我院顺利进入体育欢乐节乒乓球决赛
  2019-03-31 18:53   管理员   953

我院顺利进入体育欢乐节乒乓球决赛

3月30日上午九点,令人期待已久的“体育欢乐节乒乓球赛”在我校商业街乒乓球室拉开了序幕。

本次比赛分为A、B两组,先进行组内淘汰赛。我院经过现场抽签后为B组,先后与财经学院、音乐学院进行了比赛。代表我院参赛的学生齐克杰、文正航、胡东东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中去,并且充分发扬了敢打敢拼的拼搏进取精神,在整个赛事活动中,参赛队员各显风采,给大家奉献上一场精彩的竞赛体育盛宴。最后我院参赛队员以小组积分第二名出线,参加第二天的决赛。

QQ20190604185243

上一篇: 积极运动 展现自信 焕发光彩——历届欢乐节暨田径运动会赛事集锦

下一篇: 我院成功进入体育欢乐节欢送杯排球赛四强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