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我院党总支开展“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坚决维护”专题学习会
  2019-04-04 15:01   管理员   1010

我院党总支开展“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坚决维护”专题学习会

4月3日,我院党总支开展“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坚决维护”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我院党总支书记魏增光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加。

何谓“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坚决维护”?“四个意识”,是指“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四个自信”,指“道路自主”、“理论自主”、“制度自主”、“文化自主”;“两个坚决维护”,指“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魏增光书记表示,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是保证全党团结统一、步调一致,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根本政治保证。全体教职工们要始终保持锐意进取、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敢闯敢干、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牢牢把握根本要求、职责定位、价值追求、创新动力、目标引领,造就一支忠诚干净当担的高素质队伍。

QQ20190606150016

上一篇: 体育学院党总支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公示

下一篇: 我院党总支召开“三不”“三要”专题党员学习会议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