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我院张楠楠副教授受邀参加2019年海南省游泳公开赛执裁工作
  2019-07-29 22:12   管理员   1512

我院张楠楠副教授受邀参加2019年海南省游泳公开赛执裁工作

7月27日,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主办,海南省体育总会承办的“海南省游泳公开赛”在海南大学游泳池举行。我院张楠楠副教授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选派,担任此次比赛的副总裁判长。张楠楠老师在执裁过程中所展示出的专业、严谨的工作态度,得到了比赛主办方和参赛人员的一致好评。

据悉,本次赛事吸引了省内的数所高校、市专业游泳队及游泳俱乐部共33支队伍参加,361名运动员参赛。此次赛事旨在倡导普及全民健身理念,为市民提供良好的运动项目平台,营造文明健康、积极向上、崇尚体育的良好氛围,以不断满足广大市民参与体育智力运动、生存技能项目的需求。

QQ20190829221423

 

上一篇: 浓情黎苗三月三 阳光学子竞争先|体育学院组织进行三亚市“三月三”少数民族传统体育竞赛活动

下一篇: 我院邓越老师受邀参加2019年海南省大众跆拳道锦标赛裁判工作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