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我院教师张善斌参加第五届全国残疾人体育科学报告会
  2019-10-13 08:23   管理员   1004

我院教师张善斌参加第五届全国残疾人体育科学报告会

2019年 “一带一路”框架下残疾人事务主题活动体育分论坛暨第五届全国残疾人体育科学报告会于10月9日至12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开幕。本次活动由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主办,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以及清华大学机械工程系承办,我院教师张善斌参加了此次报告会并进行论文墙报交流。

报告会由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吴竞军主持,中国残联副主席吕世明与中国体育科学学会副秘书长杨杰出席活动并致辞,中国残联体育部、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以及长期从事残疾人体育科学研究的专家和学者共100余人参加,本次论文报告会由6名嘉宾作主旨报告,有15名国内外的专家学者分享了他们在残疾人体育科学领域的见解。

本次报告会共收到来自48家高校和科研院所的学者征文118篇,经评审录取为专题报告22篇,墙报交流35篇,包含了对残疾人竞技体育、康复健身体育等方面的重点、热点问题的研究与总结。在一带一路合作倡议下,通过这次分论坛的深入交流,将进一步增进残疾人体育业务上的优势互补与理念交融,打造残疾人体育事业合作交流。

QQ20191017172250

上一篇: 学科建设│我院教师多人次参加高水平学术会议

下一篇: 我院教师参加2019全国体育建筑策划、设计、建设与运营管理培训研讨会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