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我院教师参加2019中国社区体育高层论坛暨“社区体育”课程教学高级研修班
  2019-10-29 10:00   管理员   953

我院教师参加2019中国社区体育高层论坛暨“社区体育”课程教学高级研修班

 

10月27—28日,2019年中国社区体育高层论坛暨“社区体育”课程教学高级研修班在海南师范大学成功举办。本次研修班由高等教育出版社、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体育社会科学分会联合主办,海南师范大学、首都体育学院承办。本次研修班有来自全国76所院校的150多名学员、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我院教师胡兴黎参加了此次研修班学习,并取得结业证书。

本次研修班是在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全国教育大会以及教育部颁布《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 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高等学校体育学类本科专业教学质量国家标准》等文件精神的背景下举办的,对于加强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师资队伍建设、激发我国社区体育建设与发展的创造性与积极性、促进新时代我国社区体育的健康发展、有效实施“体育强国”建设以及“健康中国”战略迈出了坚实的步伐。

QQ20191105100024

上一篇: 学科建设│我院教师多人次参加高水平学术会议

下一篇: 我院王欣老师参加2019年全国民办高校体育联盟年会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