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我院教师张楠楠代表海南省参加第十一届全国水中健身操比赛执裁工作
  2019-11-01 15:24   管理员   2923

我院教师张楠楠代表海南省参加第十一届全国水中健身操比赛执裁工作

由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游泳协会主办,江苏省体育局、无锡市体育局承办的第十一届全国水中健身操比赛,于10月26日-27日在无锡市体育中心跳水馆举办。本次大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点名选派来自全国各地15个省15名国家级优秀水中健身操裁判员参加本届水中健身操比赛的执裁工作。我院张楠楠老师受邀参加此次赛事的执裁工作,是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选派唯一的一名代表海南省的国家级国派水中健身操裁判员。

裁判组先后两次组织了裁判员全场实习、一次全体裁判的理论考试,宣布了裁判工作纪律。张楠楠老师认真参加赛前学习,从思想、组织、业务水平上,为开赛作好了充分的、全面的准备。正式比赛于2019年10月26日上午9时准时开始,本届水中健身操比赛共进行2天4场共36个项目,张老师在2天4场比赛中一共执裁36项78组水中健身操比赛。

QQ20191112151946

赛场上执裁的张楠楠老师(左二)

本届水中健身操比赛中采用2019年最新版的《全国水中健身操竞赛规则》裁判法,张老师在全部比赛的执裁过程中,工作积极,认真负责,动作规范标准,整个执裁严密、严谨,作风正派,不徇私情,判罚准确,没有一起误判、错判,漏判。

通过这次水中健身操比赛执裁工作,张老师受益匪浅,与全国各地的水中健身操裁判员前辈们进行交流学习到了很多国际最新的、最前沿的水中健身操裁判法知识,开阔了视野,提升了自己的专业业务水平。并表示会把学习到的新裁判法知识更好地运用到今后的教学与比赛中,培养出更多、更专业的人才。

 QQ20191112152009

张楠楠老师(第一排左一)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国家级裁判合影

上一篇: 我院教师郝艳龙、王玉强顺利通过自由搏击国家级裁判员考试

下一篇: 我院三名教师受邀参加2019年海南省中学生运动会游泳比赛执裁工作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