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我院教师张楠楠带队出征第十一届全国水中健身操比赛再摘桂冠
  2019-10-31 15:33   管理员   4089

我院教师张楠楠带队出征第十届全国水中健身操比赛再摘桂冠

10月26日-27日,由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主办,江苏省体育局、无锡市体育局承办的第十一届全国水中健身操比赛在无锡市体育中心跳水馆举办。我院张楠楠老师带领的三亚学院水中健身操队经过层层选拔、系统训练,在本次比赛中不负众望,一路过关斩将取得多项优异成绩:

集体棒操第一名;

双人棒操第二名;

集体板操第二名;

集体规定徒手操第三名;

团体总分第三名;

优秀编排奖一项;

体育道德风尚奖一项;

优秀领操员奖一名。

 QQ20191112153057

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共2天4场12个项目,每场比赛都扣人心弦。比赛当天恰逢气候降温,三亚学院水中健身操队正是在这样艰苦的比赛环境下发扬不怕困难,勇于拼搏的精神,在比赛中全力以赴,沉着应战,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充分体现了阳光学子良好的体育精神和竞技水平。

QQ20191112153114 荣誉证书

 QQ20191112153132

 

此次比赛得到学校各级领导的重视和支持,通过大赛锻炼,队员们在技术上得到实践与提高,大赛的举办也让更多的人参与到这项运动中来,感受运动带来的快乐,强健体魄。同时,也对外展现出了我校学生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与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

“壮志凌云、青春无悔、汗水淋漓、乘风破浪、自强不息、泳往直前”,三亚学院水中健身操队将继续扎扎实实开展日常训练,续写我校水中健身操队的传奇!

 QQ20191112152009

与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张梅部长与总裁判长张军合影留念

编辑:叶锐青

上一篇: 我院教师郝艳龙、王玉强顺利通过自由搏击国家级裁判员考试

下一篇: 我院教师张楠楠代表海南省参加第十一届全国水中健身操比赛执裁工作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