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我院教师张楠楠参加2019年全国第一届游泳科学训练年会、报告会
  2019-11-11 17:17   管理员   4473

我院教师张楠楠参加2019年全国第一届游泳科学训练年会、报告会

2019年11月8日-10日,由中国游泳协会主办,天津体育学院、北京体育大学中国游泳学院承办的2019年全国游泳科学训练年会、报告会在天津体育学院举行。来自全国32个省市共有396名专家学者、高校教师和教练员参加此次会议。我院教师张楠楠参加此次全国第一届游泳科学训练年会、报告会并作专题报告。

此次报告会采取大会报告、专题报告和墙报交流等方式进行学术交流。2天的会议主要围绕从游泳体能训练理论与实践,结合当今世界先进的游泳训练理念,探讨国内游泳训练理论研究与实践探索中存在的不足。将游泳训练工作,从理论及实践两个层面持续开展。大会报告涵盖2020东京奥运会游泳运动员的赛准备工作、心理方面、赛前训练计划、新技术的启用。

张楠楠老师在专题报告期间与各全国游泳专家学者积极互动解决在教学训练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拓宽了视野,开阔了教学新思路,提高了游泳教学训练水平。张老师表示会把本次所学运用到今后的教学和训练实践中,进一步提升自己的教学质量。

QQ20191114171526

张楠楠老师与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袁守龙部长

QQ20191114171537

张楠楠老师作专题报告

上一篇: 学科建设│我院教师多人次参加高水平学术会议

下一篇: 我院六篇论文在第十一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中获奖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